Latest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鸡肋也可以很美味!?

虽然现在说好像有点迟...话说今年实在很巧,我CV和アニソン两个领域的本命竟然齐集于一直燃不起我的作品。。。现在再提示因为最近被萌+燃到

リヴァイヴ酱在第九话的表现,真的...真的充满是说不出的萌感 ////优雅的头脑派形象好棒>< 尤其是令きのこ没话说那里,还有边解说手的动作真的萌刹我了(摊倒在地) 。战斗时的自信和独领风骚状,很巧妙的令我转移视线,忽略了那违和感很强的紫色头盔。GJ!


然后拜听了Prototype的单曲....

石川大人我膜拜你!! orz 膜拜你!! 膜拜你!!

Squall惊异的好听度!!。我最击赏的是她对歌的传译,表现力实在强。开始的沉寂酝酿,高潮的疾走感,末段那声Squall的呐喊一直离不开脑海。估计上NICO以后,会出现「Squall」に評定ある石川さん的TAGww 西田san的编曲也很值得赞赏,而且跟石川san的相性很好。

虽然已预料是良曲,但还是被吓倒了orz 我这两个本命都有吓人癖的么?虽然当初很遗憾see-saw(暂时?)分开了,但说实在,石川san单飞以后的曲更得我心。像当年 Uninstall 的冲击,可算前所未有了。倒是梶浦...我无语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啊~最近除了魍魎の匣就没追任何动画了,除了偷看完CAST再下载的某动画。。不过该来的总要来 >< 顺从了天意的CAST是十分顺眼的!!不过跟上年情况相同....消息出那么早,岂不是要我望穿秋水么!!
爬去看官网图,虽然TEITO的发色跟我印象中的色有点不同,主角一幅舍斎賀其谁的脸,看得我心花怒放 XD 。红眼果然很美好啊

P.S.听了两个radio。总觉得斎賀桑上西蒙的广播会异常的ツン,JJ很少欺负人的啊....我错觉了吗..-_- 另外,植田san的发言www

微笑推介


MATCH到不行(捶桌)尤其是2:20那声Candy!wwww倒地



近来的最爱V曲,旋律和结构很美,很有那种幽深的意境,怨念的感觉ww(拍)很喜欢秦野P曲子的味道。



当然还有大姐的秋曲。仕事してP的大姐的声线真的很适合民族风



还有这个www衣服那孩子很专业www个人对认真搞gag很受落

狗窝

今日是答问大会


1.列出你小学时的梦想。
养一只叮当

2. 20年后你覺得你會是什麽樣的?
大婶

3. 將來想做什麽?
太多事想做了

4.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
目前最想实现的是宵风复活X3

5. 你相信異性知己的存在?你有嗎?他(她)的姓名?
相信,有。

6. 你覺得你將來會幹什麽職業?
世事难料啊世事难料

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帅,温柔,善良,有文采

8. 你鬱悶的時候怎麽度過?
墙角へ・・・

9. 未來想去什麽地方?
很多,比方说2次元

10. 現階段最需要完成的任務是什麽?
保养身体

11. 你最中意的一部电影和一出电视剧是什么?
ANIME行不行?(拍)

12. 你以後會在哪裏定居?
TERRA

13. 你覺得會在什麽時候結婚?會邀請我嗎?
7ちゃん、結婚してくれええええええ!!

14. 說一件你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冬天可以在被窝里冬眠...不,是睡眠..

15. 如果有機會,你會出國嗎?
会, 如果有机会出太空更好

16. 你最不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熬夜

17. 你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目前最喜欢--睡

18. 当你做什么事的时候会想起点你名的人?
按连线的时候

19. 当你对一个人开始有好感的时候,形容一下当时你心里的感觉
天气很好的感觉 (你确定不是在搞笑?)

20. 詳細描述一下您最囧的經歷(請注意描寫要具體翔實生動,另外不要問我囧是什麽意思)

  一颗软糖晚上到楼下散步...脚软了



(到底是你囧还是看官囧啊!!)


21. 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不会让同住的人被自己的闹钟活生生(哈?)嘈醒

22. 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先要活到天长地久

23.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美满的家庭~

24. 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发型

2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香格里拉学院,因为很有趣

26. 什么时候觉得最有激情?
睡饱醒来的时候 (你就会睡!)

27. 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
不公平

28.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ぇ?不是已经答了吗?呵呵,我明白了,要我说多少遍都可以哦~
听好了,7这个人啊太帅,温柔,善良,有文采了~

29. 在“5.12”地震中令你最感动人故事是什么?
没办法把故事单独抽出来想

30. 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想试食熊先生的料理

31. 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
让人觉得热?

32. 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演讲家的气质T_T

33. 除了爱你的恋人之外,还会再同时爱上其他人么?
世事难料啊世事难料~

34. 应该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呢?
自我鞭策or被鞭策

35. 怎样的生活或者状态能算得上是幸福呢?
有个真善美的关系网...吧?

36. 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
交朋友的话还是电波对得上的好

37. 你觉得快乐吗?
快乐多于不快乐吧

38. 财富、智慧、美貌,如果有三选一的机会,你会选什么?
智慧

39.会怀疑自己嘛?
(正在怀疑...)

40. 你自恋么?
继续怀疑...!!)

===========
完。
感想:华丽地无视了几题对不起XD
    
======偶尔回狗窝的茶水
每次去完企那边总有想更新(一下)的冲动。今日借40问尽一下窝主的责任吧...认识企之前,某角度来说还算挺洒脱的日子XDD 现在pancake这个身份说是企送给我的礼物也不为过。。想起来还真是出乎我意料地激动过好些日子呢XD 在企那里癡餐游玩,加入米饭大家庭,(单/双方面?)认识了一些心灵上的伙伴XD 还搭了个狗窝(神奇)。虽然依然是不算太投入orz,但还是常常牵挂着,比方说企有没有又被盗文啊,论坛是不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啊,Saiga san本スレ有没有人捣乱之类...嘛,这样就好(不好吧?)

6月12号完结前的咆吼

斎賀さん生日快乐


再次感谢你的出色配音,

上年对fans来说应该是丰收的一年吧(感动落泪 )虽然今年也没什么时间为你预备生日礼物 ,不过我也料着这样子了(PIA)..很久很久以前..也算是作了点舒缓汗颜的东西 虽然我的爱并不轰烈,但仍会继续快乐地死守这本命的(握拳

在遥远的太平洋对岸声援着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